close

Havana Plaza Vieja

「Joshua,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Yes?」

「Can you sell me the book?」

IMG_3886.JPG

Pepe突然提出的這個要求打的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早上就決定要在離開時送給他和Alina一個驚喜,沒想到他現在要我出價賣他,

我只好硬著頭皮出了5CUC這個價錢,但我說要離開時再給我錢,Pepe說好。

IMG_3657.JPG

離開民宿前兩個小時我在房間裡寫下這段文字在書中:

"For dear Pepe y Alina, Thank you for this sweet HOME in Havana."

這本書就這樣留在哈瓦那了。

CIMG0164.JPG

雖然我只在這裡住了三天,可是我覺得好捨不得。

在古巴這樣的共產國家,每個人都只能分配差不多的資源,

Pepe和Alina在僅有的資源下給我們做豐盛的早餐。

IMG_3472.JPG

CIMG0165.JPG

三樣水果🍉,兩杯果汁🍹,一盤火腿和起司🧀️,十片麵包🍞,兩顆蛋🍳,一壺咖啡☕️和一壺牛奶,還有兩個巧克力瑪芬蛋糕🍰,和一罐蜂蜜沾水果。

 

CIMG0168.JPG

可愛的小熊蜂蜜罐

CIMG0169.JPG

香蕉沾蜂蜜非常享受

CIMG0126.JPG

剛到民宿時的房間

CIMG0177.JPG

睡了ㄧ晚之後的樣子😂

 

CIMG0173.JPG

Pepe和Alina真是很好的人,每天都把房間和浴室整理乾淨但不收小費,

即使我把錢忘在床頭(不是要當小費的錢),他們也沒有拿走。

CIMG0127.JPG

我們最後一天午餐想吃來一客和滿漢大餐,Alina馬上幫我們煮一鍋熱水♨️,

還特地從櫥櫃裏拿出桌巾鋪在桌上,我們只是要吃泡麵而已啊!

IMG_3591.JPG

結果林祐紳還把醬料和調理包的汁滴在桌巾上(嘖),Alina很辛苦欸!

CIMG0131.JPG

 

一晚一個人35CUC,含豐盛早餐,房間超大,每天整理,樓層高,風景是從13樓看出去的哈瓦那市景和Malecon海濱大道,交通方便,兩分鐘到舊城區,遠勝我住過的任何一間飯店。

以下是我在Tripadvisor的評論:

It really was terrific staying at Alina and Pepe's place. The location is great, just on Malecón ave. The rooms are on the 13th floor, you can look all over the Havana. The view was really really amazing. Alina and Pepe were so kind and sweet. The room was so clean and even cleaned everyday with new towels. The breakfast didn't make me disappointed. Bread with butter and honey, fresh fruits and juice, tasty ham and cheese. Hope I can visit again in the future. Alina y Pepe, the best place to stay.


CIMG0126.JPG

CIMG0133.JPG

CIMG0129.JPG

CIMG0132.JPG

CIMG0154.JPG

CIMG0155.JPG

CIMG0159.JPG

CIMG0357.JPG

CIMG0363.JPG

CIMG0364.JPG

CIMG0368.JPG

IMG_3656.JPG

 

 

以上,誠心推【Casa Alina y Pepe】

 

古巴系列文: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一):哈瓦那民宿 Havana Casa 「Alina y Pepe」(上)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二):哈瓦那民宿 Havana Casa 「Alina y Pepe」(下)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三):出發日,首訪多倫多,轉機一日遊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四):若非天公不做美,何得映襯哈瓦那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五):趕在星巴克到達之前,走訪古巴哈瓦那(上)

【中南美】古巴見聞錄(六):趕在星巴克到達之前,走訪古巴哈瓦那(下)

arrow
arrow

    Joshua 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